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缺陷。。

最近不懂怎地。。毫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。。渴望的,却没那么力气去争取。。不是自己想要的,却莫名其妙地去追求。。 变得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。。灵魂和肉体,好像已经分开了。。空虚吗?我并不觉得,但,好像缺了什么的。。就是不懂这个什么是何物。。

并不觉得我是个好人,因为,我已经好虚假。。常常做着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。。虽然,烦恼是没了,但,我宁愿有东西烦。。这样,才是生活啊。。

目标已经有了,也在前进了,但,好像还缺一些些的东西。。总觉得不自在的。。算了,平淡,也是一种美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在到达理想前的那一段路总是特别难走的。。。
    要给自己信心!得空时做些能够对自己的理想靠近的事。比如增值自己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