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祸不单行..

8月的第一天工作日,已经是超累的..放工后,就从公司带着疲惫的身体赶着回家.这时,在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,我的摩多竟然停了下来,不能操作.这时,头脑一片空白,只能用双脚挺着摩多,闪着身边的大罗里.死亡,竟然离我这样近,公路上,笛声四起,只因为我的出现..(呵呵)但是,那瞬间,让我觉得生命的脆弱.几经辛苦与冒险,终于把摩多从路中推到路边了.

给职工检查后,发现是人为的..够气!! 竟然拿我的生命来开玩笑..明天回公司,察看CCTV,到时就不信找不到这臭家伙..过后,由老妈驾着摩多带我回家(因为太紧张了..呵呵)怎知道,还没到家,竟然......tayar pancit...我的妈啊...连老妈也笑我有够衰的..还有劳同一个枝工帮我换轮胎..哈哈..

老妈一直唠叨.说不让我家摩多上班了..但,我也想啊..要不是我想降低成本,我也不会驾着摩多来这么远的公司啊..
看来,只有情老天爷保佑,让我这傻人有傻福的穷光蛋一点点的运气,一点点的保佑,别再让死亡这么的靠近我了..好可怕..

祸..真的不会单行...希望可以停止了...别再来找我...

噩运....我劈....哈哈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所谓倒霉到了尽头,好运就会接着来~
    请相信你自己。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