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生日快乐

今天好累,陪了家人一整天,也花了好多钱。。但是,更重要的是,今天让我接了一个朋友的电话。。原来,我这位朋友今天生日。到晚上,终于有机会跟他聊了,但是,感觉上他好像不是很快乐。。

生日,不是要快乐吗??每年的生日,幸好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,让我觉得并不孤独。。有时,还蛮怕一个人过生日的,因此,也蛮怕生日的来临。。

不管我这位朋友有什么心事,生日就应该开开心心的。。至少让自己在365天里的一天开心啊。。。

愿我生日快乐。。。也祝你生日快乐。。。长大了,就要更成熟,更稳重,思想也要更理智了。。还有,为自己的生日设下目标,向目标前进吧。。

朋友,生日快乐,加油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很高兴他有你这位朋友。
    还请你帮他多多打气。
    谢谢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21岁切了蛋糕以后

    这7年来
    情人节
    生日
    都是我最不想过的日子

    我对这两个日子感到反感
    尤其是生日
    是我这一辈子都逃避不了的


    生日
    却成为了我最伤心的一天
    这7年来~
    都不过生日

    因为
    我觉得我的生日
    已经没有意义的存在了

    我要的不是礼物
    我要的不是快乐
    我要的


    是一份感觉!
    那份感觉
    几时才会出现?



    生日
    成了我逃避的一天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简单就是幸福。。因为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,就在我们的身边。而我的幸福就是来自家人与朋友。。谢谢家人与知己的支持,让我更勇敢地面对。。观点是自己决定的,就看你选择乐观还是悲观。

    回复删除